佐良娜的win

我是咸鱼🐟

蛋糕(贺文)

严重ooc

幼儿园沙雕文笔

文中有许多私设请见谅

正文:

自从泉奈死后

初代建立了木叶

在斑死后

柱间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死去了

就这样扉间成为了二代目

日斩:今天好像是扉间老师的生日,老师为什么还在工作

小春:哎!老师不是不喜欢吃甜食吗?怎么买买蛋糕啊!

扉间:你们几个小鬼,出来吧!

日斩:哎嘿嘿,老师你发现我们了!

团藏:都怪你,让你小声点,你还喊这么大声!

日斩:我这不是想给老师庆祝一下生日吗!

小春:老师您不是不喜欢吃甜食吗?怎么会买了一块蛋糕呢?

团藏:今天老师生日,所以才会买蛋糕的吧!

扉间:…今天我生日吗?

小春:哎!老师今天是2月19日您的生日啊!

日斩:难道喜欢吃甜食了?

团藏:你这话说的好奇怪啊!

扉间:不,我只是想起了一个人,但是不知道他已经是什么模样

镜:那老师,他叫什么名字呢!

扉间:他啊!我们从小就认识…

小春:老师,怎么不说了?

扉间:他已经死了

日斩:老师,我们把东西放这了,拜拜,我们走了

几个学生走后

扉间默默的把蛋糕分成两份一份自己吃一份留给故人

那位故人是谁呢?

故人是谁呢?

是谁呢?

谁呢?

扉间心中已经有了答案

是宇智波泉奈啊!

可爱的黑色小猫

是自己伤了泉奈

他,会怪自己吗?

真想听你说一声

(生日快乐,扉间)

晚上,扉间半醒半睡的

他突然隐约听到

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人

是谁?泉奈吗?

那个陌生的人说了句

(生日快乐啊!死白毛)

是泉奈,那个熟悉又陌生的人

等我死后,我就去天堂陪你,哪怕是地狱,天涯海角我也会陪着你,泉奈等我!

那个陌生的人仿佛又说了一句

(死白毛,我等你,哪怕一辈子,我也会等你!)

谢谢你泉奈!

其实…其实我一直喜欢你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哦!








扉间死后去了天堂陪着泉奈

泉奈:死白毛,还记得,你那个生辰吗?

扉间:不记得了,但我做了个梦,梦见你和我相见,还祝我生辰快乐呢!

泉奈:死白毛,原来你还记得啊!

泉奈脸红了

扉间:我会陪你一辈子的!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3)